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

紫微斗數論陰、陽宅~3

牽托陰陽宅3

當我說完必須把墳墓移走後,家兄說左前方那兩座墳墓,一座是阿婆的﹝嬸婆﹞,另一座是××雄的﹝阿婆的長孫、我的堂兄﹞,家兄說××雄若還沒死,現在是將官了﹝××雄應是甲辰年左右保送政工幹校就讀﹞,我問家兄,××雄是那一年生的,家兄說××雄是甲申猴,我隨即用生肖卦分析一下,問家兄××雄是不是在丙子年死於口腔癌?家兄問我怎會知道這些?我說用我的命盤推算的。

甲申年,家兄的骨刺又萌芽了,不良於行,常找在下充當他的司機,因家兄的生辰成謎,我也懶得幫他抓出月、日、時,免得聽他打官腔,但是我還是用生肖卦在我命盤上找答案,找到答案後告訴他:你的骨刺明年農曆正月就痊癒了!結果還是挨了一陣刮,他老氣橫秋的訓道:骨刺都已長出來了,沒開刀、沒治療,難道它會自己縮回去?我只能說:到時候你就知道了,難不成你還有祖墳可怪罪?隔年正月,家兄果然又健步如飛了。

我有個徒弟,甲申年亡母,骨灰進駐樹林公墓靈骨塔,我量了方位,看了命盤告訴她,令堂和這靈骨塔只有七年緣,七年後必會遷移,結果七年後其父病亡,其姊決定將其父、母的骨灰罈放在一起,改進駐土城觀自在靈骨塔。這很明顯的可看出死者的遺體、骨灰罈是隨著後代子孫或當權派的腦筋在奔波,墓園也只是後代子孫的產業而已,可全由後代子孫的命盤尋出緣起緣滅軌跡。

小時候在鄉下,常看到街坊鄰居遇上災病就求神問卜,結果乩口神語鬼話連篇,通常會把災病的事怪罪祖墳、嬰靈或廳堂上的祖宗牌位,再不然就怪罪房子在興建或整修時被建造者動了手腳,然後大肆翻修加上祭改作法,殊不知這些都是無稽之談,災、病干陰、陽宅何事?

先母在世時因養育八子操勞過度,也常病懨懨的勞駕乩童起乩,法師劃符、開藥方,但俺那酒鬼先父喝完酒回來,通常會把乩童法師全趕走,也許因而嚇壞了牛頭馬面,遲遲不敢取俺家老母性命,讓俺家老母有機會碰觸隨心所欲不逾矩的歲月。

..........待續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駕臨吉辰算命保証讓你不虛此行,吉辰推論若沒令你滿意,你大可不必付費,大大方方走出去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