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

吉辰命理中心為何選擇在龍山寺地下街命理區開業?


2014年開始好幾天囉!
祝大家新年快樂


三個月的免費算命剩不到一個月了
有命理問題的人須把握住時間囉!!

也許大家很好奇,吉辰命理中心為何選擇在龍山寺地下街命理區開業?
癸巳年初有個命理網站長和我的徒弟都問過同同樣的問題:老師今年有什麼打算?我告訴他們:不打算再教徒弟了,但等我滿六十五歲步入老年時,我會在寺廟附近找個地方幫人算命,潤金随意,將多年的研究成果貢獻給須求助命理的人,因廟宇求神問卜的人較集中,尋求命理解答的中下階層人士也會較多吧!之後,並沒改變這個主意,多方面評估各種條件後,查看好幾座廟宇(例如臺北行天宮、關度行天宮、八里廖添丁廟、板橋府中路廟街、烘爐地土地公廟、鹿港朝天宮、萬華祖師廟、萬華青山宮….)相關條件後,決定落脚萬華龍山寺。

逛了幾次龍山寺地下街命理區,只看到第二區H室貼出招商廣告,簽約租下裝璜時才由同業告知第二區H室已閒置三年多,且也因第二區H室在巷內,根本不會有遊客逛進去,之前第二區H室承租者一換再換,沒有人做得起來。

此時我的助手和徒弟,上網找出一些龍山寺地下街命理區的一些訊息,發現風評不太好,但是!既租之!且安之!開始請人發「潤金随意」的傳單,發了一星期,開幕時竟無人造訪,也讓發傳單的人受盡委曲。

在下不得不馬上改變策略,把「龍山寺地下街命理區新鮮事!」當標題,再把「沒有三兩三,怎敢上龍山」當宣傳主題,加上「開幕期間前三個月,幫問命者免費算命」做號召,馬上引來一群人排隊,但是!若真無三兩三,就算是三年免費算命,也吸引不了問命者吧!!

幸好,在這過去兩個月左右,來過吉辰的客人都讚不絕口,每個人都覺得吉辰算命很神奇,命理是吉辰唯一的興趣,幫助有命理須求的人解答疑惑是吉辰的目標,步入老年到步入棺木這段時間是吉辰能用命理助人的短暫歲月,歡迎想得到正確指引的人駕臨「吉辰命理中心」,且最好選擇在免費期間來。

8 則留言:

  1. 老師好,敝姓陳,來自花蓮,之前有幾位朋友去給老師論命,每個人回來都大嘆不可思議,但我因工作的關係(年底是最忙亂的時候),無法參與貴中心在1月28日截止的免費論命活動。
    因此在此冒味請問,此篇文章最後一句"最好選擇在免費期間來"不知老師是有何深刻用意?
    另,不知明年老師將如何收費?
    謹祝老師與吉辰命理中心的諸位同仁新年快樂,生意興隆,馬年行大運。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謝謝您的查詢﹗

      老師平常都很忙,但他會抽空回覆的,請耐心等待。

      也祝您事事順心,如意吉祥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在免費時間來算命,可節省問命者的荷包,既然設定三個月免費算命,一天算三個和一天算二十個,時間一樣飛逝不等人,多幫些人解答疑惑不是更好?
      現在正式收費了,若是前來論命,一小時左右隨意問,費用是2000元,若只問一個事項或時間二十分鐘左右隨意問,則只收600元,也許遇到下個時段沒有人預約,現埸也沒有人在等候,時間可有些彈性。
      祝你好運

      刪除
  2. 老師您好
    想請問,若無法於優惠期間親自前往
    是否亦能於優惠期間,在網路上,懇請老師論命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謝謝您的查詢,唯已預約的客人、還有現場排隊的客人人數已相當多,故未能提供網絡算命服務。

      謝謝您的體諒﹗

      刪除
  3. 老師謝謝您今天的解析
    雖然您知道我就是很死腦筋
    但是謝謝您幫我確定了我的方向
    可能路不好走但是我現在就是想走這條路的話
    那我想我知道我該如何繼續堅持了
    謝謝您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老師未能抽空回文,會代告知你的貼文,謝謝您的留言和支持﹗

      刪除
    2. 希望我的分析、推算都有益於妳
      我只是對命理有興趣,不想讓命理變成壓力
      但願來問命的人都能得到最正確的指引
      同時盼望妳在衝事業時別忘了注意健康

      刪除